close

228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展出日期:2014年2月28日(五) -3月3日(一)
展出時間:早上10點至下午6點
展出地點:台中朝馬展覽館 (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520號)-取自官網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是今天10點多到的,那是現場人已經不少,先到右側憑媽媽手冊換票入場,入場後花了點時間找到大會【人人有獎1元抽】(現場有提供電腦登錄),換到的是最小的獎,回家整理時已經忘了是什麼了,1元福袋裡面的東西也沒有太深刻的印象,我有換的是再生緣、訊聯、宣捷臍帶血,全部換到的東西如圖片也沒有很多(尖端跟永生人好像有點多所以跳過沒換、媽媽餵則是沒有手機可以打卡,六甲村進去的時候在上課,繞著繞著就忘了),還有入口處的NUK。

至於展場價格,好像跟網拍差不多,至少我查媽咪小站的奶瓶是這樣,不過,我沒有想買什麼,就不認真比價了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來提一下比較特別的有:

  1. 大風草入浴劑:是天順青草行出品的,入口處拿到2包,坐月子期間可以拿來用看看囉,或者是網路上可以買來自己煮。
  2. 寶寶專用超柔紙巾:鉅瑋實業有限公司,材質是螺縈棉不織布,展場DM是1箱36盒1600元,這個冬天應該比濕紙巾好用吧!
  3. 蔡記送的安全護角,這個很實用,而且是今年流行的熊貓。
  4. 飛跑-牛B錠:奇怪為啥不是發魚油當試用品阿?孕婦應該不需要吃啥牛B錠吧?現場試吃是真的沒有腥味,上網搜尋飛跑深海魚油 (90顆/瓶,30天份) 2450元,1天要吃3顆@@
  5. 免費清除家中塵-查到的好像是雨潔清淨機,這台要8萬多喔,等到8月時有約清潔,再PO文分享。
  6. 法國BabyMoov 食物調理機-具備加熱、蒸煮、攪拌、消毒或解凍五合一功能,之前送的攪拌棒已經不能用了,可是這個還是食品及塑料耶...唉

  7. 台灣麥克的布書-業務推薦的是K's Kids的布書,10本8000多,好貴喔,而且不是每本都喜歡,分越多期越貴...看到的同這一篇宏書房‧台灣麥克感官學習布書 ,加上我家姪子好像真的也沒有特別愛布書,我還是買個幾本代表就好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 婦幼展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 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